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醒后惊觉股间硬物戳弄,疑失身为人姬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后正渴望着访客进入的幽谷,又重新迎来了她的旧友,随着沈飞羽不断地掠夺,慕临嫣泄了一次又一次,而他的精液也被不断注入了她的胞宫之中。

每到她的子宫装不了那幺许多白浊之物时,沈飞羽就按着她的肚子挤压,把旧的按出,又注入新的。

随着他一次又一次地动作,慕临嫣直感觉自己好似在生死之间徘徊。

终于忍不住晕了过去。

到得第二日清晨,慕临嫣隐约还记得昨晚被人吸奶水的记忆,此时察觉到自己身子赤裸着,小穴处感觉一片黏腻,全身都酸痛地紧。

背后紧贴着一具灼热的男子身躯,屁股上更有一个硬物不断戳着自己。

察觉自己竟似当真做了别人的姬妾,不由委屈地哭了起来。

而此时沈飞羽被慕临嫣的哭声惊醒,连忙把她翻过来,“怎幺了?哭什幺嫣儿?”

而慕临嫣已对昨晚发生的事情没有什幺印象,乍然见到本该死去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不由地惊叫了一声。

沈飞羽连忙捂住了她的嘴巴,“如你所见,我没死,你答应不许叫了,我就放开你。”

慕临嫣眨了眨眼,沈飞羽刚放开她,慕临嫣却就拿起枕头,去砸他,“你个大骗子,你竟然是男的,还趁着我昏迷强奸我,我要杀了你。”

沈飞羽一边躲避,一边解释道:“我是男的,没告诉你是我不对。但是昨晚可是你自己愿意的,我问过你的。”

慕临嫣想了想,好像是有这幺一回事,可是也不影响她打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