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腹中骨肉不知生父为谁,小弟成婚必邀大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裴月朗知道年轻人性热,自然不会做来打扰小儿女情爱的煞风景之事,是以慕临嫣和沈飞羽这两人,竟似过起了如小夫妻一般的日子,白天互相喂食不说,夜间也是缠绵不休。

闲来更是采花捉鸟、好不快哉,不知不觉又耽搁了一月有余。

这日晨起慕临嫣却觉胸中烦闷,竟是有些作呕,沈飞羽忙请了大夫来瞧。

那大夫却是连声道喜,说夫人已经有了近两月的身孕。

慕临嫣听闻,不由变了脸色,算算日子,正是上巳节前后怀上的,她说要吃避孕汤药来着,云升王却不要太医院给她,竟果真怀上了孩子。

却不知父亲是谁,算来那几日,她的胞宫中竟被注入了足足四人的精液,如此近的时间,如何能推测出到底是谁的骨肉。

更别提其中还有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之精,想到此,慕临嫣不由地又啜泣了起来,非要打掉这个孽种。

沈飞羽连忙安慰道:“且先莫急,这孩子也有可能是我的,就算不是我的,你生下来,我也作自己亲子看待。”

慕临嫣这才知道,他竟然趁自己不备时,早就奸过自己,一时又是恼怒起来,竟是一把将他推出房门,关在了门外。

沈飞羽不由着急地在外拍门,生怕她一气之下,做出什幺傻事。

慕临嫣得知自己怀胎后,脾气却很坏,连声让他滚。

沈飞羽无法,只好自去厅堂。

却是向舅父禀明欲娶慕临嫣为妻之意,裴月朗听闻此事,本是不愿的,毕竟险些要了那女子的身子,将来舅父和外甥媳妇之间如何自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