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庭‌‍‌‎花开红艳艳,淫语惊被舅父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说不动她,沈飞羽也不再跟她辩,反正他拳头硬,她受制于人,就得乖乖挨‎‎‌‌肏‎‌‍。

摸了摸她的‎‍‍‎菊‍‍‌‎门‍‌‌‍‎,笑道:“你这‍‌‍‌‎后‍‎‌穴‎‎‍是不是还没被开过,我无缘给你破处,后面的‎‍‍‎菊‍‍‌‎门‍‌‌‍‎却需得你的好相公帮你开了苞才是。”

慕临嫣听闻恐惧地要往前滚,却被沈飞羽一把揪住了绳子,“就当是你这些天打我,给我的补偿好了。”

又挖了些催情秘药,抹在了自己的‍‎‎鸡‎‎‌‍巴‍‌‎‍‎上,按住慕临嫣,让她头冲下,自己就扒着她的小‍‌‌‎菊‎‍‌花‌‍‎‎,缓缓把分身送入了她的‍‌‍‌‎后‍‎‌穴‎‎‍里。

虽抹了秘药,到底没那幺快见效,感觉到‍‌‍‌‎后‍‎‌穴‎‎‍被撕裂般的剧痛,慕临嫣不由地尖叫了一声,沈飞羽笑道:“你叫啊,叫破喉咙也没人会来救你的。”

淫笑着又把分身往里推的更深,直入到了尽头,慕临嫣此时脸上已是珠泪滚滚,“呜呜,我是不是流血了,好疼啊。”

沈飞羽却道:“流出血来,才算是‍‌开‌‎‌‎‍苞‍‌‎‌嘛,你听话一些,我就轻一点。”

慕临嫣又开始大叫,“不行了,快出去。”

沈飞羽刚‎‍‌插‍‌‎‍‎进‍‌‎‌‎去,哪那幺容易退出来,劝道:“等我给你‎‎‌‌肏‎‌‍开些,下次就不会流血了。”

竟是就着鲜血的润滑,与催情秘药的辅助,不断地在那可怜的小嫩菊里抽动了起来,那‎‍菊‎‌穴‌‎口的肉,都因着紧绷,变得有些发白。

幸好此时那催情药起了作用,慕临嫣又疼又觉出了些快感,被弄得狠了,又不由地娇声媚叫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