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鸳鸯共浴本应份,夫纲已振还需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飞羽边说着,边把浓精浇到了因初被开垦,而有些撕裂的‎‎‍菊‎‍‎‌‍门‍‎‌‎里,拔出作孽的分身后,丝丝鲜血随着白浊从慕临嫣的小‎‎‌‍菊‍‎‍‌‎花‍‎‎‌里流了出来。

沈飞羽却还要拿着自己的孽根,给慕临嫣看那上面她自己的血,“嫣儿,你的‌‌后‌‎‍穴‍‎‌‌‍这回可被我‌‎‍‎‌开‍‎苞‎‎‌‌‍了。”

慕临嫣闭了闭眼,唾弃道:“无耻。”

沈飞羽摸了摸她的小腹,在上面亲了亲,竟对那刚成形的小胎儿说起话来,“宝宝,你可不要学你娘,脾气这幺坏,这样可是要吃苦的。”

“哼,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我都怀了孩子,还不让我安生。”慕临嫣不由指责道。

沈飞羽这才解开她身上的绳子,摸了摸她身上被勒出的红痕,“我也不想这幺对你,但是你不能不让我‎‌肏‎‌‌‍‍,嫣儿。”

揉了揉她的腿,给她活了活血气。见那两片雪白的臀瓣还红肿着,在上面亲了亲,笑道:“你的皮肤也太娇嫩了些,看来这可坐不得凳子了,晚上就让夫君抱着你在腿上吃饭吧。”

“我才不要,你身上也硌得很。”慕临嫣不屑道。

沈飞羽却不反驳,反正到时他自有计较。

又要去亲她的小嘴儿,慕临嫣忙偏开头,“你刚亲过我的屁股,又来亲我的嘴,脏死了。”

“你还嫌自己脏不成。”沈飞羽只好亲到了她的脸颊上,心满意足地要抱着她午睡。

身上都是被肆意交合留下的黏腻液体,大夏天的,难受死了,“我要洗澡,你帮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