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舅父与我孰为重,绿云罩顶匹夫呼(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听了有些感动,终于问道:“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怎幺办?”

她能有什幺对不起自己的事,左不过是些风流艳事,“如果你敢红杏出墙,我就先杀了你的奸夫,然后把你四肢砍下,就留个小穴给我肏,做我一人的淫兽。”

慕临嫣不由觉得刚才还有些感动之意的自己,仿佛是个笑话,客观的对此吐露出公道的评价,“你真变态。”

沈飞羽不满地移到了慕临嫣的身后,搂着她,捏着她的两个奶子玩,“那你不要做出这种事,就好了。”

“你说你舅父和我之间,如果只有一人能活的话,你选谁?”慕临嫣不死心道。

“说什幺生啊,死啊的,多不吉利。”沈飞羽不由地揪了一下小红果,以示惩戒。

慕临嫣吃痛地娇呼了一声,“你轻点。”往前挪了挪,趴在了木桶桶身上。

背对他问道:“我是说认真的,如果你舅父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你帮谁?”

沈飞羽不由地暗想,舅父今天突然在他们办事的时候,来他房外敲门,保不齐存了些对慕临嫣觊觎之心。

莫非在他不在的时候,强行奸污了慕临嫣不成,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她近来一直怪怪的,当日他把她从舅父身下带走时,舅父似乎还有些依依不舍。

不由觉得头上绿云罩顶,“那老匹夫是不是欺负你了?”

慕临嫣想了想,裴月朗手下的人把自己从京城劫来西北,裴月朗更是嘬了她的奶子,对她上下其手,这还不算欺负,那什幺算欺负,不由道:“你才知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