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娇娃乖顺任君怜,女体盛宴樱桃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竟当真似匹柔软的绸缎一样,铺在他身上,沈飞羽这下倒是有些束手束脚,生怕把她弄坏,只好拿了大浴巾,给她擦干了头发,裹了身子,抱到床上。

而慕临嫣也乖乖地像个娃娃一样,任他施为。

当下沈飞羽揽着慕临嫣柔若无骨的娇躯,两人相依偎沉沉睡去。

到了晚间,沈飞羽自是没忘午间愤恨之下,狠抽了一番慕临嫣的小屁股之事。

把她揽在怀里,置于膝上,拿起汤匙,要喂她喝粥。

慕临嫣却吵着不要喝粥,非得吃菜,沈飞羽忙劝道:“午间我把你后庭肏出血来了,喝些清粥,对伤势恢复有好处。”

原来是为这,慕临嫣不由地把手放在沈飞羽腰上,转着他身上的肉,狠拧了一圈。

“都怪你。”

“哎呦,疼啊。”沈飞羽不由夸张地叫了一声。

见着席间有些新鲜的瓜果,不怀好意地诱惑道:“你想不想吃水果?”

“你剥我就吃。”慕临嫣近来越发犯懒,不愿自己动手得紧,且觉剥皮会弄得一手汁水,大不美观,还要去净手。

而若是有人代劳那就不同了。

沈飞羽却把桌上的汤食清了清,在桌子上挪出一块空地来,竟把慕临嫣放了上去,只是那桌子到底小了一些,是以慕临嫣两条纤长的腿却是大半垂在桌边。

慕临嫣不由懵然道:“你这又是做什幺?好端端地把我放在这儿。”

“自然是喂嫣儿吃水果了。”沈飞羽说着话,竟然把慕临嫣身上的纱衣剥下,粉嫩的小肚兜也揭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