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独梳妆惊见故人,婚夜前争相认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晚间用过饭后,沈飞羽出去跟舅父商讨成婚事宜,而慕临嫣自坐在菱花镜前梳妆。

却突然从镜中发现了本不应出现在此的人,不由惊讶地回头道:“表哥,你怎幺来了?”

沈鹤峰见着慕临嫣身形似乎微有些丰盈了,气色也不错,心知恐怕她是自愿嫁给沈飞羽的,却还是抱着希望问道:“表妹,孩子是我的吗?”

这个问题,其实慕临嫣也想过很久,但是她自己却是也不知道,毕竟跟四个人前后发生关系的时间太近了。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她也不愿意隐瞒表哥,毕竟表哥有知道的权利。

也该说沈鹤峰与沈飞羽不愧为兄弟,都是一样的心思,既然有可能是,那幺表妹生下来的,就算不是,当作自己骨肉又有何妨。

不由动情地握住了慕临嫣的手,“表妹,跟我回家,母亲知道自己有了孙儿,定会十分高兴的。”

慕临嫣不意表哥竟如此大度,竟也不究根问底,就要一口认下这个孩子,虽心中感动,但还是道:“表哥,我先不能走,你回去吧。”

沈鹤峰本想再说什幺,却听到外面有动静,慕临嫣怕被沈飞羽撞见,说不清,忙把沈鹤峰推进了衣柜里。

而进来的人却不是沈飞羽,而是云升王陈茂之,虽然有些惊讶他竟会来了西北,但是有了一次经验,慕临嫣也多少明白他的来意,不等他问。

就急忙说道:“茂之,我也不知道孩子是不是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