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拜高堂暗下剧毒,闻弑父不由疯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临嫣听到衣柜里和床下的动静,连忙就要推陈宴生,心想这可不得了,他们还不知道自己跟皇上好过,这下可怕难以收场。

谁知她越推,陈宴生就搂她越紧,甚至为了表明心意,还道:“这孩子生下来,我就立他当太子,你跟我回去吧。”

慕临嫣忙叫了一声,“痛啊。”

陈宴生也想起她腹中有了胎儿,脆弱地很,赶紧放开她,“你不要生气了。”

慕临嫣本来想说些什幺,却又听外面传来了动静,而陈宴生本是微服来此,让人撞见,到底不好。

倒很是自觉地,钻到了床下,不想正好看到了自己的亲叔叔正在里面铁青着脸看着自己。

幸好那床底足够大,塞得下两个人,却也不由尴尬。

而这回进来的人,却是沈飞羽了,有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明日两人就要举行婚礼,且慕临嫣此时腹中已有三月身孕,沈飞羽自是万分高兴。

见着慕临嫣正立在堂中等候,不由地道:“不过一会儿不见,你就想我了不成?看来嫣儿你亦有贤妻的潜质呀。”

慕临嫣想到室中另外三个人的存在,不由头上冒起了冷汗,沈飞羽见状,拿衣袖给她擦了擦。

笑道:“是不是有些热了,想来今夜已无事,我们这就解衣上榻吧,明天还要早起。”

说着就要来帮慕临嫣脱衣服,慕临嫣却推拒道:“夜间风凉地紧,就这样睡下好了。”

沈飞羽有些不解,忽然悟道:“你这莫非是婚前恐惧症不成?哈哈,别害怕,举办仪式后我们的日子也不会有什幺不同,你要是不喜欢住在这里,我们去乡下也是可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