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用的表哥要被表妹榨干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今表妹虽变得痴傻疯颠,但是却也有些合了沈鹤峰的心意,这样的表妹大概再也没人跟他抢了,倒是每日间,像跟孩子玩耍一样哄着慕临嫣。

而慕临嫣也很是配合,好似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不过有些只有大人才能做的事,却是避免不了的。

初时,沈鹤峰见着天真无邪,好似孩童一样的表妹,其实也没什幺淫念。

只是每晚与香香软软的表妹同寝,虽然极力忍耐着自己,可是身体的感觉却骗不了人。

这不,一日晨间,沈鹤峰还正在睡梦之中,却忽觉自己身体的要害之处被人抓住了。

睁眼一看,却见表妹把自己的亵裤里那一大坨抽了出来,拿在手里,颇为新奇地看着。

沈鹤峰却也没想到,表妹这一失常,竟然对这东西感起了兴趣。

他此时其实还有些不敢唐突表妹,生怕惹得表妹又疯了起来,好言相劝道:“表妹,这是表哥的宝贝,好孩子不能随便拿别人东西的。”

谁知慕临嫣却不以为然道:“说好了要娶我的,表哥的东西不就是我的吗?”

沈鹤峰听了,心里不由得一热,没想到表妹都痴傻了,竟还记得这事。

既然如此,却也不好辜负了表妹,于是诱哄道:“表哥的东西是嫣儿的,但是还得表哥教你怎幺用。”

说着话就来解慕临嫣的小裤裤,慕临嫣虽已痴傻,却还觉不对,手上一用力,竟带着沈鹤峰那物往后退。

沈鹤峰吃痛地叫了一声,可是胯下的那孽根却被慕临嫣小手拽的,泄了出来,且其势之猛,竟还一下子射在了慕临嫣脸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