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动邀请云升王和自己与表哥做游戏,被前后夹击肏弄地媚叫了起来(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既然众人已知慕临嫣是自己的亲身骨肉,楚太后也不再藏着掖着了。

如今听闻女儿精神已有些不太正常,虽然对这个女儿感情十分复杂,毕竟是当年被裴月朗强迫所生。

但是这个孩子竟能为了自己,去杀裴月朗,如今又有了身孕。

自然要接回身边照顾。

而云升王本为楚太后的表亲,向来唯楚太后命令是从,得知慕临嫣跟自己有这幺一层关系,对慕临嫣更增一层亲近之意。

楚太后虽然之前觉得云升王与慕临嫣差了辈儿,不过见着云升王似是对慕临嫣很有些心意,如今痴傻了也不嫌弃,倒是有心成全自己的表弟。

横竖慕临嫣跟云升王在一起,自己也能常常看到她。

竟是派云升王去接慕临嫣回京。

而云升王到了敬德王府时,就见慕临嫣坐在沈鹤峰身上,两人下身被裙子盖着,而慕临嫣很是陶醉地在轻轻抽气。

云升王不意竟看到如此刺激的画面,不由地轻咳了一声:“嫣儿,表舅来接你了。”

而沈鹤峰其实早已听了下人的禀报,可是却并不想动,慕临嫣玩得正是兴头,也不在意有没有人来。

此时听闻云升王叫自己的名字,倒是回头看了一眼,见着云升王生得好看,竟是一下子把沈鹤峰正抽插地起兴的孽根,一把揪了出来,也不管裙下滴答滴答的淫水在从花心处,沿着大腿往下流。

就跑到了云升王面前,带着些好奇地道:“漂亮大哥哥,你是谁?怎幺认得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