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云升王顶到子宫里跟娃娃打招呼,被表哥无情揭穿自己偷吃花糕(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升王听着她的娇声,心头一热,把她的两个桃乳儿解放了出来,却见那乳头处有点点奶水滴落,不由地凑上前去舔舐了起来。

而沈鹤峰自然不甘落寞,把慕临嫣的头微往后扭,吃起了她樱桃似的小嘴,缕缕银丝在两人的嘴角处滑落。

而慕临嫣如今月份还浅,倒是从外表看不出许多肚子鼓出之状。

反倒是被云升王那硕大的巨物,顶弄到子宫时,突出了那小小的一团。

云升王摸着那物,笑道:“娃娃,父王来跟你打招呼了。”

沈鹤峰有些吃味,不由地放开表妹的小嘴,道:“王叔,这说不定是侄儿的骨肉,你还是不要乱认孩子了。”

云升王不满地捏住了慕临嫣的下巴,用衣袖擦了擦她嘴上残留的银丝,看着慕临嫣的眼睛逼问道:“好孩子,告诉我,你肚子里的是我的娃娃。”

肚子里的到底是跟谁的肉,慕临嫣清醒的时候,都弄不明白,更何况现在,见云升王逼得急,只好暂且应下,点头承认,“是你的。”

却又惹了沈鹤峰不满,把手伸进她的裙子里,捏了下她小屁股上的嫩肉,道:“表妹,你昨天还说是我的娃娃呢?怎幺他一来你就变了口风。”

前有豺狼,后有虎豹,慕临嫣是安慰了云升王也不是,敷衍了表哥也不是。

只好祭出百用百灵的大法,摸了下自己的肚子,哼唧道:“疼。”

却被沈鹤峰毫不客气地揭发道:“表妹,那是胃,说你是不是又偷吃了花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