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母女相见自是悲,却也生得异心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却说这头慕临嫣到了京城,自然首先要见的便是生母楚太后。

楚太后见着慕临嫣跟个孩童一样,蹦蹦跳跳地跟在云升王身后进了含章殿。

不由地从凤椅上降阶,步了下来。

连忙把慕临嫣拥在了怀里,“嫣儿,我的嫣儿,是娘对不起你。”美目中不由落下泪来。

这是从她身体里掉下的一块肉,慕临嫣如今这个样子,让她如何能不心疼。

她一度是想要把慕临嫣留在宫里,就算做皇帝的妃子,也能时时相见。

可是养子却偏偏在此事上,不肯顺她的意。

及至后来,慕临嫣更跟云升王有了‍‌‌男‌‍女‌‎‎‍情事。

眼见着慕临嫣并没有在自己为她规划好的路上走,她心中不是不恼怒的。

及至那夜告知了自己乃她生母,而又出于羞耻与一些不可言说的心思,故意模糊了慕临嫣生父的身份。

让慕临嫣误以为裴月朗是她的杀父仇人。

而听闻慕临嫣要跟沈飞羽成婚时更是没有加以阻止,果然慕临嫣在大婚当日亲手给裴月朗下了毒。

她心中不是不痛快的,虽然可惜裴月朗这狗贼未死透,但是能在他心中重重刺这一下,也让她万分痛快。

但是嫣儿这个孩子,性情却太过柔软脆弱,得知自己是给生父下了毒,竟然一下子精神不正常了,也让楚太后感到万分痛心。

无论如何,这都是她存活于世唯一的孩子。

好在,嫣儿此时肚中有了娃娃,这却也是他们楚家未来的希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