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船中惨被女魔戏,幸得佳儿施援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慕临嫣却也不能简单地被称为傻子,她还带些疯颠的属性。

她向来喜欢玩水,而这一点到了她神志不清的现在,更是未有改变。

且因着怜惜与宠爱,慕临嫣被沈鹤峰和云升王骄纵得更是出奇。

沈鹤峰还好一点,能对她一些过分的要求加以制止,比如说多吃花糕呀。

而云升王本就是凭着对慕临嫣更加溺爱,而把她哄来的,不说制止,甚至有些故意放纵。

他自是想嫣儿身为太后的亲女儿,这幺多年都没有享受因有的待遇,自己作为表舅,也是有些失职的。

何况慕临嫣如今怀的又很可能是他的孩子,自然要多加娇惯。

是以当陈宴生本想驱散了众人,与她找个地方详谈腹中骨肉之事时,慕临嫣却在吵着划船。

虽然上次因为被慕临嫣摇船,而导致自己不慎落水,造成了一些小小的阴影。

但是同一个人怎幺会犯同意的错误两次呢,上次是自己不小心,如今她都这样了,自己还能治不了她吗?

是以犹豫了片刻,陈宴生就吩咐人准备了一条小船,划船他还是会的,这并不难的,何况在湖中大呼一声,不多时便会有随身侍卫划船过来救助,陈宴生对此并不很担心。

但是他却没想到慕临嫣不出常牌啊,在两人的小船行至湖心时,见着近旁无人,陈宴生见着与他并肩相坐的慕临嫣,终于按捺不住,问起了当日未有得到明确解答的那个疑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