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船震被众人发现,连在一起的二人被皇叔强行扯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晌后,慕临嫣被腹中小生命这第一次胎动而弄得有些惊慌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看来它也喜欢我们玩这游戏。”说着又要开始摇动腰肢,陷入‌‌‍‎‎情‌‌‎欲‌‎的天堂之中。

而陈宴生被小儿的胎动所鼓舞,暗想我定不能让腹中孩儿小觑了我去,一时间竟克服了晕船的毛病,雄起而把身下的慕临嫣推了下来。

慕临嫣有些不满被他打扰自己的游戏,“呜呜”地假哭了起来。

陈宴生此时回味了一番下身那滋味,也有些遗憾,可是为了所谓的男子尊严,却是不可屈居于女子身下。

嘴上道:“别哭了,我继续跟你玩。”

却是把慕临嫣转了个身,抱在了怀里,‌‍肏‌‎弄了起来,只因也怕压着慕临嫣的肚子,慕临嫣对此很是振奋,极为配合地流出许多蜜汁,让他插得更容易。

还主动拉过他的手,伸入自己的上裳中,揉自己的奶团。

陈宴生感觉到手心那滑腻的触感,也不由地沉醉,忍不住把嘴伸到她耳后,轻轻咬了一下她的耳垂。

立马感觉到了一股热流从她体内涌出,更是忘情地把舌伸入她的耳内,让她的耳朵也感受被占有、填满的快感。

而岸上众人见着皇上带着疯颠痴傻的慕小姐,迟迟未归,生怕出了什幺意外。

而云升王对慕临嫣到底不放心,听闻此事,联合众侍从,各自乘了几艘小舟,就划往湖心要去探看两人的安危。

小舟才到近前,就听闻里面传出女子好似哭泣一样的呻吟之声,不由地面面相觑,更有知情者不由同情地看了一眼云升王,只感云升王实在可怜,未婚妻子不仅变傻了,还被皇上强行欺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