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乾坤突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西北王这边,紧赶慢赶,虽然兵马无一日停止操练,但是粮草、金银却也要加以准备,而为了不致后方失守,被他人占了老巢,裴月朗却是自行披挂上阵,倒把外甥沈飞羽留下来看守门户。

沈飞羽本是不愿,定要跟舅父争到底谁去京城,谁留守西北后方。

而裴月朗年轻时起就是个混不吝的,老了更是滑头,只道:“老子的媳妇、女儿都在京城,不比你着急?”

沈飞羽到底年轻,脸皮薄了一些,拜下阵来。

只好让舅父担当起此重任,何况论起统兵协将的能力,他自是远远不如舅父的。

当然如若是他知道这次缺席,会造成多幺严重的后果,却是拼死也要爬到慕临嫣身边的。

但是人毕竟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是以,西北王裴月朗领着三十万大军,浩浩荡荡地到了京城外,而一路上的官兵却对此视而不见,一律放行。

裴月朗虽心中疑虑,但是横竖路上水源等并无人投毒,不由也暗想莫非是楚太后对自己旧情难忘,想要重温鸳梦。

他虽然嘴上说的厉害,却也到底知道,当年的血仇,是横在两人心中一道跨不过去的鸿沟。

虽然楚太后全家不是自己所害,但是自己到底欺辱了她,还害死了她的丈夫,她不原谅自己也是正常的。

当年的那杯毒酒,难道他就当真察觉不出来吗?只是因着心中愧意,见着她竟混似变了个人一样,烟视媚行地在群臣目光中走过,耳边听到的都是对她的恐惧与诋毁之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