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世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然是无人应答他,只有陌生脸孔的内监至此,冷冷道:“皇上,如今外有西北王三十万大军,内有太后和云升王相胁,时势已不在您处,还请早日签下禅位诏书。”

他明明都没做什幺,怎的就落到了这个下场了呢。

是皇叔想要这个位子吗?可是当年他就把位置让给自己了。

那是西北王?可是他一个异姓王爵,凭什幺?

陈宴生不由地展开了这退位诏书,却见上面写着禅位于“慕临嫣”,不由眼前发黑。

慕临嫣?她更是没有资格了,不仅是女子之身,还是西北王的女儿,身上没有任何皇家血统。

内侍却似是看出了他的疑问,出言解惑道:“让慕小姐继位,是西北王借兵的条件,而太后自然愿意自己女儿登上皇位。云升王认为他孩子的母亲登上皇位,等于把位子给了自己的骨肉。”

“西南也就罢了,那东北,东南诸王就能同意此事?”陈宴生不由地很是迷惑。

“回皇上,东北王的郡主魏芊芊也有意继承其父的王爵,对此很是支持。”魏芊芊不是别人,正是慕临嫣的昔日好友。

陈宴生不由暗想:没事,总还剩下一个。

“而东南方向王爵对谁继位不感兴趣,只要不插手他封地事务即可。”

随着这冷酷无情的话语,陈宴生不由一阵绝望,真是天道沦丧,昔日先祖座下四大忠臣子弟,传到后世,怎的就不顾祖上誓约了呢?说好了要誓死捍卫陈国皇室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