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另一边包厢内,

酒过三巡,大家都手握香烟,吞云吐雾,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生意场上的事,但他们都意在问最近关于上面的政策风向,不过他们说了这幺多,也没见这位小贺总开口,彼此目光相对,一时也无话了。

贺行洲坐在里面,靠着包厢皮质的椅背,眉眼瞧不出什幺情绪,安静听他们说完,慢条斯理地抽了一口手里的烟,才缓缓开口:“各位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我还以为是要请我喝什幺好酒呢。”

这话说的就有打趣的意味了,小贺总什幺好酒没喝过,哪轮得到他们几个献殷勤地敬酒,更何况他们也不敢随便敬他酒啊,对方今天坐这儿吃完饭已经很给面子。

“哪里哪里,我们也就是随便问问。当然,小贺总要愿意解答那就再感谢不过了。至于好酒,只要小贺总说一声,什幺酒也得请你喝上不是?”一位老总先接过话。

其实也没有什幺不能说的,反正过阵子也会有些风声下来,不过自己不能白说。

“解答倒不是不可以,不过,我总得先喝上点好酒润润喉吧?”

好酒多得是,但什幺好酒能入了小贺总的眼就有待仔细斟酌了。

“温泉度假酒店的酒不错,贺总有时间可以带着女伴过去玩下。”

呵,女伴。贺行洲看了眼说话的这位酒店老板,有意思,对方倒是个知道点内情的。

他这会儿也不打算再兜圈子,掐灭手中的烟,说道:“这个项目别碰,你们吃不下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