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激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细细想来,大抵从第一眼见到这个人开始,他就开始不断心软。

没有拒绝的牛奶,没有拒绝的帮忙,没有拒绝的接近,没有拒绝的交缠,没有拒绝的爱意……第一次没有拒绝,后面发生的这些,何尝不是自己的默认和纵容。

小姑娘带着热烈又真诚的爱意蓄意接近,他想,他也不免落俗,被这细言软语的爱意蛊了心,迷了智。

“开心了?”贺行洲擡手捏了捏陈湉的脸颊,他并没有控制好力道,手指拿开的时候,脸上赫然一点红印,他又自责般手指轻轻摩挲那片肌肤。

男人炙热的呼吸扑向陈湉,脸颊上清晰地传来对方手指的温度,他的动作很轻,像是爱人间才会有的彼此的亲昵。

客厅的中央空调安静地运行,大吊灯暖黄的光线洒向整个房间,徒增一室暧昧。

不知是谁先吻向对方的嘴唇,或许是他先俯的身,或许是她先仰的脸,或许是他先伸的舌,或许是她先张的唇,又或者,是对方都动了情。

静谧的客厅响起咂咂的深吻声,贺行洲吻得太过用力,又太过猛烈,陈湉无力地被他压在墙壁上,承受他一波又一波的索吻。

她尚不懂得如何在这热烈的吻中换气,像个濒临溺亡的人儿在河里垂死挣扎,只能从他口中汲取一点点的呼吸。

贺行洲也会照顾她的感受,见那张小脸露出难耐的表情,就会停下猛烈的攻势,嘴唇却不舍得离开那处柔软,细细碾着陈湉的两片唇瓣,只待对方缓过几口气,又会攻略城池般开始新一轮激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