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处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行洲的帮忙很是迅速。

当天晚上,微博搜索关键词【程嘉卉】已经查无此人,相关的话题和帖子也被删的一干二净,就是连网友的讨论博也被平台屏蔽了关键词,陆陆续续的账号也都被封掉。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事儿是被处理公关掉了,网友们对此愤愤不平。

到底还是资本赢了这一局。

虽然网上热度被强行压了下去,但京大对于程嘉卉这次事件还是作出了处理,也算是给上面以及学校的学生一个交代。

程嘉卉的硕士学位直接被撤销,刚评上的讲师头衔也被撤掉,只保留了她在京大的工作职位,但这些处置无疑在证明着网上爆料的真实性,京大校园又小范围地炸开了锅。

程嘉卉自知无法再装作若无其事地回去给京大学生上课,主动向学校辞了职,回家做起了全职富太太。

这次的风波也划上了一个句号。

陈湉对于处理结果并没有感到多意外,甚至可以说是预料之中,但这并不影响她因为这件事而有些生气和不爽。

这种不爽破坏了她一整天的心情,也分散了她的全部注意力,以至于在图书馆坐了好久,书里的法律条款她一个也没有看进去。

————

地摊经济的繁荣不只是激活市场动力这一深层次经济效益,还有其他实惠的社会效益,比如说小吃摊养活了各个高校学生的胃啊。

夜晚和室友们一起出去压个马路,沿着校园外面的街道逛上一逛,顺便在某个小吃摊上坐上一坐,手里再来几根串儿,生活就是得粘上那幺点烟火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