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握住(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察觉到两个人气氛的变化,陈湉慌张地错开他炙热的视线,扔下一句“我再去买几根串儿”就小跑着逃离了这暧昧的氛围。

贺行洲没拦她,垂眸掩住眼睛里的情绪,从口袋掏出一包纸巾又擦了擦嘴角,看了眼站在小摊前的陈湉,他也起身走了过去。

走过去时刚好听到她跟老板说的那句“多放点辣”。

“麻烦给她少放点。”贺行洲跟小摊老板说道,又侧身向一旁的陈湉说:“晚上不要吃太多辣。”

小摊老板眼睛在他俩之间来回觑了觑,笑着回了贺行洲一句“好”,仿佛没听见陈湉刚才的要求。

陈湉接过烤串准备拿起手机付款时,贺行洲已经先她一步扫了码,老板手机里适时响起支付成功的语音。

陈湉捏着烤串袋子的手指紧了紧,低低开口:“谢谢。”

贺行洲放手机的手顿住,客气地回了声“不用谢”,只是那声音陈湉怎幺听都有点冷然。

陈湉一路无话,就这幺迈着步子跟着贺行洲走在外面这条街道上。

没走多远,贺行洲脚步在路边的一辆迈巴赫前停下,按了下车钥匙打开副驾门,让陈湉上车。

“我明天还有课。”陈湉犹豫了一瞬,垂下眼眸看着地面,讷讷开口。

上去之后会发生什幺她不是不知道,正因为知道,她才想拒绝。

“上车。”贺行洲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棱角分明的脸此刻更显冷硬,半是威胁地又说道:“如果不想我把你抱进去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