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疲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芸一家子为了今天这顿饭可下了大功夫。

一大早,家里的阿姨就前往后海胡同巷,把提前预定好的饭菜打包带回来,临近中午,佣人们又把做好的饭菜一一摆上红木桌,就连摆盘角度都被精心设计过,宛如国宴级别的招待。

宋芸瞧了眼布置妥当的餐桌,一切都相得益彰。

只是天公不作美。

晌午的太阳临时罢工,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浇淋北京城,成团的乌云蒙在天上,瞧得人心口发闷。

程志平今天没有去公司,靠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推送的新闻,不时擡腕看眼表,眉眼压着一股不耐。

“去给嘉卉打个电话,看他们走哪了。”

都快12点了,程嘉卉夫妻两人还没有过来,程志平有些不悦。

未免太不把他放在眼里。

宋芸的电话还没拨出去,外面响起关车门的声音。

“他们过来了。”宋芸摁断电话,又吩咐家里佣人道:“张姨,快去屋里拿几个干毛巾。”

两人来的时候有带伞,身上没怎幺淋到,倒是贺行洲肩上落了点雨珠,程嘉卉接过毛巾要给他擦拭。

“我自己来。”贺行洲婉拒了她的帮忙。

一旁的宋芸看见他俩的互动,脸上的笑僵了一下,转瞬又恢复正常,让他们两个换好鞋进来吃饭。

落座后,贺行洲态度良好地先一步向程志平夫妇解释今日的迟到:“抱歉,临时有点事,路上耽搁了会儿。”

伸手不打笑脸人,程志平刚才的不悦情绪被抚平:“工作重要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