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客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期期间,京大图书馆的位子空了一大半,陈湉找了个靠窗的座位坐下,拿出电脑继续帮人写论文,本来她不太想接这单,但她刚好缺钱,对方又给的太高,她只好牺牲自己的黄金周。

这单的论文专业性要求比较高,桌子上已经堆着好几本参考书,但陈湉还是觉得有些晦涩,坐了一上午,字数没增加多少,浏览记录一大串。

她后悔拒绝室友的游玩邀请了。

在犹豫着要不要给室友打电话时,微醺的同事发来微信——老板回京了。

得,还玩什幺玩,该去挨骂了。

陈湉到微醺的时候,同事几个都在吧台那边坐着,看到陈湉过来,都露出自求多福的表情,陈湉心里一咯噔。

做好心理建设后,陈湉拧开了老板的房间门,也看到了那抹熟悉的艳丽身影。

“善姐……”

“哟,还知道我是谁呢。”

听到身后陈湉虚虚的叫唤,倚靠着桌子的身影转过身。

女人一头浓密的黑色波浪卷发随意散落在胸前,精心描画的浓眉下,一双深邃媚人的眼眸含着笑意,眼波徐徐流转,涂画的红唇微微翕动,声音慵懒又带着点性感。

不同于陈湉的清纯秀丽,她的美是蛇系浓颜冷艳挂的,像是从古埃及神话里走出来的美杜莎,带着一股致命吸引力。

“呜呜呜善姐……”

陈湉在打开门之前是打算上演苦情戏的,可看到老板那张熟悉的面孔,满眶的眼泪毫无征兆地开始啪嗒啪嗒地掉,什幺苦情戏、苦肉计的,统统都抛到了脑后,她是真情实感的想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