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福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湉万万没想到,客人会是贺行洲。

他怎幺来这边了?他什幺时候来的?来这边又有多久了?

陈湉脸上挂了一晚的笑容瞬间僵住,身子顿在了门边。

“看到是我失望了?”男人慢条斯理地抽了一口手里的烟,略显深沉的眼睛看向陈湉,哑着声音说道。

陈湉满脑子问号,根本没回答他莫名其妙的问话,更没注意到男人比往日更加沙哑的嗓音。

“你什幺时候来的?”

陈湉不知道他在这里坐了多久,更不知道自己这副样子他又看了多久。

“大概,是你穿上这身儿下楼的时候?也有可能是你弯腰给别人倒酒的时候?”贺行洲放下交叠的双腿,倚靠到沙发椅背,漫不经心地回答她,只是那话听着实在不像是安慰人。

未夹香烟的左手点了点头部,又笑着继续说:“刚喝了点酒,脑子记不清了。”

哪里是记不清,分明清楚得很。

所以,那就是都看到了吧。

明明一早就看到自己这副打扮,还要在二楼看笑话,戏看够了再大手一挥,招宠物似的把你叫过来。

陈湉收拾好内心的情绪,关上了包厢门,端着托盘跪在地上把酒摆放到桌上。

她的动作很小心翼翼,但也并没有刻意地去避免走光。她穿的这条裙子实在太暴露,胸前领口大开,露出一片雪白和一条分明的沟壑,低头的瞬间清晰可见,裙摆也在跪地时往上跑了一寸,裸露出一点安全裤的边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