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照顾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还没刷牙……”

细细的手臂抵住男人坚硬的胸膛,试图制止他的进一步动作,丝毫不在意自己这句话在此刻有多煞风景。

贺行洲松开禁锢她的双臂,轻笑出声,睡了一觉,他的嗓子已经好点,但声音仍有些哑,“这就去。”

看着那道上楼的背影,陈湉想起什幺,开口喊:“你记得把药拿下来,就在房间桌子上!”

“好。”

——

锅里炖的鸡块还没好,趁着贺行洲吃药的功夫,陈湉简单熬了两碗白粥,又炒了一盘青菜。

做的都是家常便饭,陈湉不一会儿就端着菜走出厨房,招呼贺行洲去拿筷子,自己返身去盛饭。

古苑别墅的采光性很好,秋日暖阳隔着窗户照射进来,给整个厨房增添上一抹温暖和明亮的金黄,笼罩着陈湉忙碌的身影,以往在眼里冷冰冰的厨具们各司其职,现下看着竟也可爱起来。

原来,这里是这幺有人情味的地方。

贺行洲忽然想起曾听过的一句话——“生活它是一个动词”,他在这一瞬间好像懂了它的含义。

注意到对面贺行洲直勾勾的视线,陈湉夹菜的手顿住,问他:“怎幺了?”

男人笑着摇摇头,那双漆黑深邃的眸子异常柔和。

陈湉擡手擦了擦脸颊,“我脸上是有东西吗?”

男人继续摇头,只是那笑意都带到了眉梢。

莫名其妙……

陈湉也不再理会他,继续安静地吃饭,还不忘给贺行洲夹了几筷子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