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鱼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末的余温被一场北上的冷风天带走,京城一夜入了冬。

走出地铁口,呼呼的风没了遮挡直向人扑来,叫人只打哆嗦。陈湉裹紧身上的大衣,加快了步子往微醺方向走去,脸被风刮得红彤彤,鼻尖也一点儿红。

陈湉在和方琳琳说破后,两个人的微妙气氛直接降下一整个宿舍的气压,她没心思在宿舍周旋,于是托善姐帮忙给自己办了个走读,住回了微醺。

她被京大录取后,善姐嘴上虽说不管,但后脚就在京城盘下两家店,又在微醺后院给陈湉置办了间屋子,让她在这里不至于孤苦无依。

陈湉小跑着进去微醺后,店里一个客人也没有,只有几个店员同事围坐在一个卡座推纸牌玩骰子。

某个时刻积极如陈湉这样的好学生就会产生摆烂的心态,比如现在。在自己还为论文和期末各种deadline犯愁时,这群人不知玩得多嗨。

陈湉把包放到沙发,耷拉着脑袋去吧台拿了杯酒喝,一口下肚,差点呕出来,弯腰一阵呛咳。

丁璐又乱调酒。

卡座上的丁璐听到后面的动静,眼睛又瞄到陈湉手里那杯蓝色液体,心里暗叫不好,扔下手里的纸牌跑过去,倒了一杯白开水递给陈湉。

“湉湉你没事吧?这杯我调失败了,刚顾着打牌忘记倒掉,你再多喝点水!”

喉咙火灼感强烈,陈湉止不住咳嗽,她这是在酒里下毒了吧。几杯水下肚,喉咙才稍微好点,目光含着幽怨看向丁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