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年的京城比以往更早地迎来初雪,皑皑的雪花轻飘飘落下来,给大地万物裹上一层白水晶。

红砖绿瓦的一座北京四合院内,今日格外热闹。贺家老太太孙华过寿,她不喜聚会大办,但家庭聚餐自是不能少,小一辈们纷纷推开工作赶回来,贺行洲和程嘉卉也被一个电话叫了过来。

程嘉卉别的不说,大小姐的礼数肯定差不了。一进屋就亲切地到走到孙华身边,把手里早准备好的礼物拿出来。

老太太是个文雅人,平常就好一些字画和古玉,程嘉卉一早就托懂行的朋友给自己淘来这副画,她可是花了大价钱。

“你有心了,快和小洲坐下吧。”

与程嘉卉的热情相比,孙华对这个孙媳的态度显得有些淡淡,她可还对他们两口子结婚前闹的狗血耿耿于怀,前阵子遛弯儿又听别的老太太提起造假一事,心里更是堵着一块石头,他们这大门大户最忌讳的就是丑事外扬,落人口舌。

“小洲啊,你爷爷和你爸都在南屋呢,你先去把他们叫过来,等你三叔他们过来再开饭。”孙华有意缓和爷孙俩的矛盾,拍了拍贺行洲,让他主动去递个台阶,“待会儿记得态度好点。”

其实说来,爷孙俩这矛盾也怪老爷子的犟脾气,年轻人爱玩儿不是很正常,不想要孩子就不要,至于发那幺大火。

还是老了啊,越发享受儿女绕膝的天伦。

一顿饭的时间,屋外已经飘起鹅毛大雪,院里落下略厚的一层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