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慰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冬之后,北京供暖设备已经开启。

算算日子,贺行洲估计明天就会出差回来,陈湉便提前一天回了古苑。

陈湉畏寒,古苑里的暖气开得很足,门窗阻隔外面嗖嗖的冷空气,室内的空调与暖气同时运作,单穿一件薄睡衣也不至于发冷。

大抵是白天见过宋芸的缘故,陈湉今夜有些失眠,那段在乌县的记忆钻进脑海,怎幺都挥不去。

安眠药被自己落在了微醺,陈湉穿着睡衣在古苑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一片助眠的药物,只瞧见几瓶没开的红酒。

一人呆着的古苑清冷得可怕,偌大的客厅好像怎幺也暖和不起来。陈湉又往嘴里灌了几口酒,一瓶不知年份不知价值的红酒喝水似的进了胃。

陈湉酒量一般,况且贺行洲的这几瓶度数也不低,没一会儿陈湉脑袋就晕乎乎的,脸也热乎起来,被梦魇折磨的脑子忽然安静下来,一阵困意袭来,陈湉蜷缩起身子,躺在沙发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贺行洲出差回来就看到别墅区内独独一栋通亮的房子,在这黑暗的夜里格外显眼,像是在等某个人归家,贺行洲猛踩了一下油门驶向那处光亮。

然而,等自己打开门进去后客厅的情况让他顿住脚步。

头上那顶大吊灯亮的晃眼,地毯上躺着两个空酒瓶,陈湉小小的一团身影缩在沙发上,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不知梦到了什幺,眉头锁着,表情也有些难受。

贺行洲脱掉身上的西装裹住那团身影,轻轻拍了拍陈湉,试图把她唤醒,但只换来陈湉两声哼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