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解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藏着事,贺行洲睡意寥寥,清晨抱着陈湉眯了一会儿就醒过来,见陈湉睡得正香,他放轻动作悄声掀开被子去了书房,没等多久,一声闷闷的敲门声响起,接着进来一位身着黑色制服的男人。

若是陈湉见到一定会认出,他正是贺行洲安排在她身边的司机——崔斌,崔大哥。

她不出远门,身边跟着位司机难免有些高调,因而和贺行洲商量了下,只在每周五下午或者有急事时让他去京大接她,但显然,对方不只是司机这幺简单。

“陈小姐近日都做了什幺?”贺行洲见人进来,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他。昨晚的电话被打断,贺行洲便让人早上过来一趟,有些疑问面对面说出来也更安心些。

崔斌听到老板的问话,恭敬地开口叙述他最近盯梢的内容,“陈小姐白日就在京大,晚上陈小姐回了微醺就再没出来,”说到这儿,崔斌话头一顿,擡眼看了下自己老板,犹犹豫豫继续说,“不过……”

突然的停顿与语气的踌躇让贺行洲隐约察觉到有什幺在自己不可控的范围内悄然发生,他更是觉得这件事或许与陈湉今夜的异常有关。

她的神情实在太过脆弱,往日笑起来像是含着水的琥珀眸子在今日却衬得整个人破碎感十足,他猜不透她的心思,偏她安安静静一句话也不想说,就只是用那双纤细的手臂抱着他,直至入睡。

“不过什幺?”

“陈小姐她……她今日出去见了程太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