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六点多的天色还是一片漆黑,路上车辆寥寥无几,道路两旁的树木光秃秃的,偶尔可见几片顽强的叶子在上面孤零零坚挺着,一阵寒风吹过,几个旋转后簌簌落地。

城市环卫工人穿着荧光工作服走走停停,将地上掉落的叶子和几处扔掉的烟头清扫干净。

陆陆续续地,公交站台和地铁口出现三两行人,通勤上班族们又开启一天的忙碌。

生活在继续,有人欢喜生活,有人忧心前程。

如果说城南项目花落程家时算得上程志平人生的一个高光时刻,那今天,从此刻起,这一定是他人生最深的低谷失意时刻。

那天竞标会之后,贺正南的话让他意识到,或许是他想得过于简单。

一个政府S+项目,哪怕自己吃不下,背后只要有贺家,或者说,只要他们和贺家有亲家这层关系,何愁资金运转链中断。

东家借西家,西家占市场,一条房地产资金链活水般流动,但前提是你的信用值符合大家期待,换句话,这幺多启动资金,总得知道你有没有能力还,又有没有能力让大家赚到钱。

显然,没有家底深厚的贺家,半路起家的程家撑不起这个项目。

贺正南的意思是小洲对不起嘉卉,如果嘉卉愿意,他们会拿出最大的诚意补偿嘉卉,补偿程家。

宋芸知晓女儿婚姻的事,可程志平不知,他胸腔内的怒意需要发泄,一气之下动手打了程嘉卉,而程嘉卉自学术风波后内心的所有情绪也在这个耳光中爆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