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夜里的神秘访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周五的夜晚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是,月光特别明亮,照在二楼的窗台上,把那上面的风景照得清清楚楚。

陶瓷白的欧式镂花窗户大敞着,风卷起纱帘肆意飘动,身段纤长,曲线妖娆的女人,披散着长卷发,酒红色长裙已经堆到腰间,雪白的乳房跟随着身后那人的动作在不停晃动,那一对晃晃悠悠的奶尖如秋天山上成熟的莓果那样艳红,那白白的浑圆的臀部高高翘起,伴随着身后男人猛烈的撞击,两股之间不停地滴下粘稠的液体来。私密处器官剧烈进出摩擦的“咕叽”水声在这安静的夜里显得特别刺耳。

趴在窗台上的冯曦珍脸上说不清是什幺表情,似恨似迷醉,又好像是咬牙切齿地,她突然间夹紧臀部紧缩下体内壁的软肉,夹得背后那男人“嘶”的一声,狠狠一巴掌拍在她又圆又白的半边臀肉上,瞬间五道清晰的手指印浮现在上面,那受到重力击打的肉体还处在晃动的惯性中荡起阵阵白色波浪,看得身后凶猛的野兽又是一阵狠狠攻伐,男人的小腹狠狠拍打着女人的屁股,似要将这块软嫩似豆腐的肉给捣烂成泥。

从这个角度看下去,她可以看见男人停在院子门前的黑色汽车,还有守在房子前后左右的保镖,他们全部都身着黑色正装,面无表情,脸朝外,双手交握于身前,做好随时出击的准备。一楼的小房间里,周木匠被人死死摁在床上,脸上全是巴掌印,嘴上却不敢吭一声,双眼流泪,连一句求饶都不敢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