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牙尖嘴利的婶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美‎‌‍‍‌人‍‍‌‎‌儿一哭起来,仿佛梨花带雨,抽抽噎噎地停不下来,看得谭博峰凌虐欲更炽,不停挥动双掌拍打‍‍‌‎‌美‎‌‍‍‌人‍‍‌‎‌儿的屁股,“bia bia”之声不绝于耳。没有使尽全力,那上面却也已经布满了手指印,深深浅浅地布在那雪白的底色上令谭博峰底下烧红的铁棒更加坚硬,直捅得身下那‍‍‌‎‌美‎‌‍‍‌人‍‍‌‎‌两眼翻白,双腿绷直,就要在那极乐中晕死过去。男人却不让她晕,原本掐住她细腰的双手,现在改为往下移动,强劲地掰开了那两瓣挺翘的滚圆的看不见缝隙和里面深藏着奥秘的桃肉,露出了那可爱的后缝,和艰难包裹着他傲人张狂尺寸的小花洞,一层一层像花蕾被人强行剥开,并且肆意挞伐,那透明的水液源源不绝地从那二人性器相接之处流出,散发出甜腻的香味,充盈在这间卧室里。

“珍珍喜欢被打屁股?”身后的人贴在她耳边柔声地问。

“嗯......嗯嗯......呃....呃.....”‍‍‌‎‌美‎‌‍‍‌人‍‍‌‎‌因为过度的刺激,说不出完整的句子来。

冯曦珍知道他惯常喜欢按着一个姿势做到射出来,绝不肯轻易更换,她塌着的腰已经麻木,光着脚踩在地毯上倒是不冷,就是下身因为湿漉漉的,奇痒难耐,不停地自发地蠕动起来。

“珍珍的小嘴真热情。夹着我都不肯放。”说着还伸手在花缝之间就着那粘腻来回滑动,那中指的指腹略微粗糙的触感,惹得娇儿一下下地轻颤,嘴里更加不间断地咿咿呀呀地叫唤起来。身后迅猛的摆动未停,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也加入进来,一把掐住了那埋伏在花蕊间的小珍珠,只听那‍‍‌‎‌美‎‌‍‍‌人‍‍‌‎‌一声惨叫“啊——”地一声长音划破夜空,在这寂静的深夜里,听得楼下的保镖们汗流浃背,还好是背对着,就算面上的表情已经龟裂,也可以伪装什幺都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