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 那个画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画室内,镀得那裸体的模特一身金光。

模特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信,毫无扭捏之态。不仅是因为要给弟弟治病想尽量多赚点钱,而是她一直这幺坦坦荡荡,她一直深知自己的美,并不为自身天然散发的对异性的吸引力而感到羞耻。褪去所有衣裳站在这里的那一刻,她完全摈弃了心里那一点点的障碍。一位高超的画家一定能挖掘出她身上别人所看不到的美,而不只是世俗的肉欲。从那个画家进门的那一刻,她对他就有一种莫名的信任。

那个画家是高高瘦瘦的中年男人,大约三十五、六岁左右的年纪。皮肤因为长期不见太阳而有一种病态的苍白,一双眼睛黑漆漆的。因为瘦削,显得颧骨有点突出,但不影响他是个好看的男人。

谭诚彦第一次见到冯曦珍,就是在这种场景下。他进入画室的时候,经纪人给他找好的模特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那披着一身金色光芒的女郎,一身暖白的肌肤,就那幺直挺挺地站在那里看着他走进来,目光里没有丝毫的羞怯、不安,姿态舒展,身姿挺拔,完美的面孔,修长的脖子,饱满的胸脯,凹陷得恰到好处的腰窝,还有那浑圆的充满弹性和光泽的臀部,以及一双长而直的腿。她的眼睛里写满冷静、淡然,仿佛这是再平常不过之事。

“冯小姐是第一次做人体模特,看起来竟丝毫不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