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 不怀好意的侄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谭博峰初次见面后的某一天,冯曦珍收到了一件酒红色的礼服裙。

是专人送上门来的,只说是一位姓谭的先生订的,收件人是她的名字。做工精美的盒子上系着华丽的丝绸绑带,烫金的logo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曦珍以为是谭诚彦送的,在收下裙子后,特地打了电话过去表示感谢。

电话那头的人也愣住了两秒:“珍珍,裙子是不是送错地方了?我没有给你订裙子。”

冯曦珍迅速反应过来,应道:“应该是....送错了...我联系对方给退回去吧。”

“裙子好看吗?珍珍要是喜欢,咱们也订一条。”谭诚彦喜欢打扮她。

“不用了。颜色稍暗了些,我不大喜欢呢。”

“这样啊。那下次有喜欢的再给珍珍买。”

“好。”

电话刚挂断,马上就有一通新电话进来:“婶婶,侄子送的裙子还喜欢吗?”

“麻烦你把裙子退回去吧。”冯曦珍淡淡地说。

“婶婶是不喜欢这裙子吗?”

“不是。”

“不是,那为何不收下?这是侄子给您的见面礼。是尺寸不合适?”

“不是。”冯曦珍现在只会重复这两个字。

“我就说我对女人的尺寸从来没有看走眼的时候。”话里话外透着说不清的暧昧。

冯曦珍保持沉默,打算直接挂断电话。

电话那头的谭博峰好像在瞬间猜透她的意图,开口委屈道:“婶婶对大侄子如此冷漠吗?连侄子的名字都不叫?”语气里竟然带着几分撒娇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