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 月色如水夜风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婶婶是不是睡着了?”谭博峰颇有点不悦。见曦珍始终毫无反应,一双大手当下就撸下她的裙子扔到了地上。

黑色床单上的女人玉体横陈,长发披散,闭着眼睛躺在那里,浑身白如羊脂玉,触手生凉,却比那羊脂玉更光滑几分,手指摸上去都停顿不住。这滑不溜手的触感让他反复流连其上欲罢不能。傲人的胸部没有因为躺下就失去完美的弧度,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腰肢,再下面长长的两条腿之间是那紧紧闭拢的神秘三角区在向他发出无言的邀请。

“婶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他发出一声由衷的叹息。

“听说婶婶是做人体模特的时候认识了叔叔。难怪叔叔一个病人都激动成那样了。见着这样的美人,死人都要活过来了。我这大活人却只想死在婶婶身上也值了。”

冯曦珍睁开眼睛狠狠斜了他一眼。

“我就知道婶婶没睡。婶婶这一眼,真是要了侄儿的命了。”说完便扑了上来,一顿乱啃,活像那色中饿鬼,饥肠辘辘了几百年,要把床上的人儿给一口吞到肚子里。

只见那床垫一阵疯狂抖动,顷刻间地动山摇天崩地裂,床上的女人终于扛不住这激烈的攻势,发出丝丝细细的哀吟。

“跟着叔叔能这幺爽吗?婶婶?”说话间还不忘保持身下九浅一深的频率。

如果眼神能射出箭来,谭博峰可能已经被射成了刺猬。

“如果婶婶再继续这样看着我,今晚咱们可不能善了了。”话音刚落,床垫又开始极速抖动,好像要被震塌了去。一阵猛烈的震动之后,身上的人又捞起她的腰身将她翻了个面,让她跪着,从身后再次进入,她随即又是一声哀叫,接着又被迎头打来的巨浪吞没了呼吸,哭不出声音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