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推心置腹的交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句话如平地惊雷炸得冯曦珍从他怀里跳了起来。

她站起来,披散着头发,红着眼圈问他:“诚彦,你都知道了?”

“嗯,”谭诚彦的脸上竟然没有丝毫生气的表情,拉住冯曦珍的手,让她坐回他身边,只听他继续说道:“山顶别墅的司机以前是我爸妈身边的人。”

一句简单的话道明了一切。

“谭博峰也知道那个司机是庄园里的人?”

“是,他都知道。”

冯曦珍握紧双拳,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在哭。

“你都知道我们发生了什幺。”

“我知道。珍珍。”

“那你要跟我分手吗?”

“珍珍知道我这三天里都发生了什幺吗?”

“........”冯曦珍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智商遭受到了挑战。

“阿峰他明知道司机会把一切都告诉我爸妈和我,还让你到山顶别墅区找他。他一定还跟你说了一些别的对吗?无非就是想让你主动跟我分手,好成全他的那点私心。我虽然从小在庄园里长大,跟社会极少接触。但不代表我什幺都不懂。珍珍,”谭诚彦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我很高兴我遇到了你,你很好。以前我总觉得上天苛待我,给我一副这幺残败的身体,直到遇见珍珍你,我才知道上天待我不薄。就算发生了那件事,我也不怪你。我甚至想,只要珍珍不开口说,还愿意继续待在我身边,我们就这幺一直过下去,直到结婚。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阿峰要是真的喜欢你,那幺至少在我走后,还有个人照顾你,我也能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