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并不虚弱的画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诚彦,你——”冯曦珍恼羞成怒地涨红了脸,扭过头去不看他了。

谭诚彦却突然强势起来不放过她,双手按住她的头把的脸转过来,“我知道珍珍每次跟我做都不尽兴。我.......这身体.......我喜欢珍珍,也不能让珍珍跟我守活寡啊.......我知道珍珍心里有我......就很开心了......”

“诚彦——”冯曦珍红着脸看着他。

“珍珍别害羞。好几天没做了,想要吗?”

冯曦珍又羞涩又惊讶地看着他,“诚彦——你身体才刚好......”

“又不是非得要我亲自动。”谭诚彦口无遮拦地说。

天还没黑,两人就已经进了卧室,拉紧了窗帘,让她平躺在床上。一件一件剥光了她的衣服,急不可耐地唇舌交缠起来,跟彼此交换着口水。重归于好雨过天晴的激动确实让他们都有点把持不住。谭诚彦跪坐在她的两腿之间,将她的腰部擡起,分开两腿架在他的肩膀上,那处颤动不已的花蕾已经分泌出羞涩的露水,欲滴还休,亮晶晶的,他用手指拨开了那层层叠叠的花瓣,那里面深藏着的艳红与娇嫩让他呼吸急促起来,他再也忍不住,一把亲了上去,吻住了那小小的花唇,饥渴地吸吮了起来,从上到下吸住那颗小豆子舔了又舔,身下的女人已经疯狂扭动,显然是已经处在了极致的快感中,他再接再励,把湿滑的舌头伸进了那狭窄的信道,狠狠地搅拌了起来,还不忘用手指头同时撩拨刚刚离开了舌头的爱抚,看上去颇为孤单的小花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