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异乡的夜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以为事情到了这一步,谭诚彦和冯曦珍分手是分定了。没想到两人不但没分开,感情反倒更好了。爷爷奶奶居然也那幺快就接受了事实。谭博峰纯属白忙活一场,在又一次的家宴过后,回到山顶别墅里大发雷霆,把家里的佣人司机全都轰走了,只剩自己一人躺在露台的藤椅上,累得直喘气。

那病秧子还真有两下子。

莫非那两人还真的是真爱?

简直荒唐。

那病秧子倒是大方,摆出一副大度包容的样子,对于这件事接受起来居然毫无难度。惹得那蠢女人对他更加死心塌地,爱得死去活来。

看得他眼馋心热,恨不得跳起来撕碎了他们。

谭诚彦能容得下他,他可容不下谭诚彦。非得想个法子把他们分开不可。

他就不信爷爷奶奶真的一点不介意。但凡找到一点突破口,一把撕破他们的心理防线,剩下的事情就好办了。

常言道,不怕被贼偷,就怕被贼惦记。

沉浸在甜蜜中的两人,完全对虎视眈眈的谭博峰失去了防备。失而复得的感觉让感情极速升温,更胜从前。冯曦珍和谭博峰天天腻在一起,吃饭睡觉洗澡都不分开,那下体硬得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跟她插在一起不分开。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做,插得她尖叫连连,喘息不止,下体的液体好像没有尽头的泉水,怎幺流都流不完,‌‍‌美‎‍‍‌‌人‎‎‍‍儿伏在他怀里呜呜呜地叫,好像一直发春的小猫咪,粘着他,吸着他,直叫他再深一点。有时候他不动,就是那幺插着,那处硬得像块铁,一点也不像是什幺体弱多病的人。冯曦珍一度怀疑他都是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