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水晶球(h)(7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7、

程朝抱着她走了两步,原本是要回卧室的,却在沙发前停了下来。他坐在沙发上,程夕跨坐着落在他身上。

“在这里好不好?”

刚刚几步如行弦上,程夕现在只想停下,哪里都比走着好。她连连点头,程朝便拍拍她:“要不要自己来?”

她撑着程朝的肩膀轻轻擡起来,再往下坐时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被撑开,只好一点一点地缓缓推进。程朝比她更难受,扶着她的腰又不敢用力,直到她完全坐下去,两人都倒吸一口气。

程夕扭着腰前后动了几下,便倒在程朝身上开始耍赖。

“哥哥……我今天好累,白天陪嘉嘉逛了一整天……”

程朝自然乐意代劳,掐着她的腰配合自己。上上下下,浮浮沉沉,程夕牢牢抓住他的胳膊,感受着一浪接一浪向她扑来。

他忽然停下,一下下啄着她的嘴角。

程夕不明所以地望着他:“哥哥?”

程朝将她转过来,让她的后背贴在自己胸前,两条腿分开挂在两边。这样的动作多少有些羞耻,程夕将头偏向一边,却被程朝又转回去。

他的唇贴在程夕圆润的肩头上,牙齿细细密密地咬着,一路吮吻着亲到颈侧。血管突突地搏动着,程朝握住程夕的手贴在她胸口,手心下也噗通噗通地跳着。

程朝哄她:“夕夕,你看。”

程夕擡眼看去,是那一柜子的水晶球,球面上反射着灯光,像一汪一汪的月影。球里住着的一对对小人,正隔着玻璃和他们对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