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面分享过一次关于人物设定的想法,这次就说点别的吧。

首先关于【骨科】,我本意并没有想把它当作一个噱头,还是想写出一点禁忌挣扎的感觉,写完后个人感觉是有点那个意思的吧。

停在这里只能说是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毕竟想要在一起,他们还有很多问题要面对。‎‍‌‌兄‌‍‌‎‍妹‌‌‍‍的关系注定了不会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在一起就是最圆满的了。

当然这篇文也有一些其他的遗憾,比如副cp的线完全没有展开,也就是冉冉和奶茶店小学弟的故事(没想到他们才是官配吧),比如部分剧情还是推进得太快了……笔力上的问题,我只能告诉自己再接再厉吧。

说到写作,其实还蛮痛苦的。每天不停地把自己代入‎‍‌‌兄‌‍‌‎‍妹‌‌‍‍、妈妈、爸爸、外婆、嘉嘉……感觉自己快精神分裂了。

停在这一天也很巧,因为刚好是我开始写文半年。这半年从无脑放飞的《沉沦》,到短篇合集《偷情的礼仪》,再到正儿八经认真构思的《朝夕》,依然有不足,但也还是有进步的。

写作这件事给我无聊且压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开心的时刻,尤其是看到大家说喜欢的时候,也让我在现实生活之外找到了一些被认可的感觉。我总是间歇性自信爆棚,而你们是我自信的来源。

当然,写出来还是希望有人看到的。所以如果你觉得还可以的话,我会非常感谢你安利给身边的人(前提是随缘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