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绑住操到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又粗又长的大鸡巴每次都能一口气直接冲进她的花穴深处,穴道内壁上的敏感软肉被鸡巴操得红肿一片。

那根给她带来令人窒息快感的大肉棒又热又硬,每一次操干都异常粗暴,顶撞时龟头全是重重朝着她的花心上顶,爽得林绫呻吟个不停,抖着臀肉哆哆嗦嗦地到达了高潮。

“啊啊啊好爽好爽嗯啊大鸡巴操得好舒服哈啊。”

插在穴里的鸡巴蘑菇头不停戳刺着她体内小骚穴里突起的软肉,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下意识想将自己的双腿合拢,可却因为被东西吊着的原因动弹不得。

底下男生肿大滚烫的棒身快速剐蹭着内壁上的软肉,龟头猛地撞上敏感的骚芯,令人头皮发麻的酥爽感渐渐涌上林绫的全身。

大龟头顶上她敏感的骚芯,如同过电般的快感瞬间涌上头顶。

林绫身体抖了抖,嘴里模糊不清地发出一声娇吟,“啊啊重,重点嗯唔啊就是这里好舒服嗯啊。”

“这还不够吗,那我要加把力气了。”

从她的腿间传来一道陌生的男声,接着,鸡巴插在她淫水泛滥的花穴里越操越快,粗长的棒身在柔软的穴里不断进出,冲撞的力气一下比一下大。

棒身上凸起的狰狞青筋用力抵着娇嫩的壁肉刮过,酥麻的快感激得林绫不停战栗。

“啊啊啊,嗯,唔啊。”

她继续大声淫叫着,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周围的嘈杂声越来越大,林绫耳朵动了动,似乎听到了后面有人在催促他快点,不要一个人占着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