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围起来鸡巴磨身体射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后两个人同时在林绫身上耸动,深红粗长的鸡巴埋进她的穴内深处,每一次顶弄都能操到里面的敏感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年轻,所以体力旺盛,操了一段时间后,不但动作没有慢下来,反而速度还越来越快了。

两根粗长的鸡巴隔着一层薄薄的肉膜不停戳弄,快感来得太过于凶猛,林绫身体绷紧,小穴紧缩,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稍微阻碍一下二人抽插的速度。

前后穴里的敏感媚肉们一起上前,每当鸡巴插进来时就迅速降把它们粗大的棒身裹得严严实实的。

嫩肉在鸡巴上戳弄蠕动的感觉实在是太过于明显,爽得鸡巴主人头皮发麻,嘴里下意识发出低低的喘气声。

没过一会儿,林绫就感觉到了二人的性器插在自己穴中又胀大了一圈。

硕大的龟头用力插在宫口外面,似乎下一秒就要将那个小口子给撞破,然后在里面射出来大股大股浓稠滚烫的白色液体。

“嗯啊啊好舒服哈啊别操那幺用力哈啊,小穴被操开了好爽。”

林绫仰头不停呻吟着,正好这时,伏在她身上的人突然伸手,指腹抓起她挺立在胸前的粉红小奶头,掐着那颗东西就开始不停地揉捏拉扯了起来。

他在前面玩弄着林绫的奶头,后面的人则是用两只手将她的屁股掰开,手指抓着绵软的臀肉不停揉搓。

林绫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软成了一滩泥,浑身上下的皮肤都在被男人们抚摸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