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快摸摸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

鹤淮的鸡巴早就肿的发红,高高翘在空气中。若薇的手滑过他的腹肌,来到了腹下三寸之地,肉棒感受到了她的注视,抖了两抖。

“唔,薇薇快摸摸它。”

鹤淮闭上眼睛,像是难以忍受酥酥麻麻的痒意。肿大的龟头滑溜溜的,肉棒下面的四分之三处青筋缠绕,感觉真的快要爆炸了。

若薇凑进鸡巴闻了闻,确定没有异味,“我也用嘴帮你~”

红润的舌头贴在马眼上滑了滑,整个龟头被吃了进去,他轻轻按住若薇的头,抚摸着她的脸。

白嫩的手指绕着剩下茎身打转,掌心包住鼓着青筋的柱身,一上一下,说不上有什幺手法,但段鹤淮爽的忍不住抓紧床单。

若薇将湿漉漉的鸡巴含的更深了些,吞了大半根进去。她的手扶住根部,轻轻安抚两颗蓄满精液的卵蛋,一重一轻。

吸吮了一会,通红的肉棒被啵的一声吐了出来。

正是舒服的时候, 鸡巴离开了温暖销魂处,鹤淮有些迷茫无助的睁大了眼睛。

声音暗哑,“别……别停。”

若薇玩味地笑了笑,她喜欢男人在她面前失控的样子。

若薇把碎发撩到耳后,重新趴了下来,把硕大无比的蘑菇头轻吮了一下,舌尖轻点,仔细描摹,把每一处甚至褶皱处都照顾到了。

“呜呜呜。”他舒服的叫了出来。

肉棒一点一点被送到了最深处,若薇喉咙浅,最后还露了一截在外面。

段鹤淮的手像是要把床单绞烂,尾椎骨灭顶的痒,下面大到不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