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6:喷奶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小渔生产的那天是十二月二十五号,比预产期足足迟了有一个多星期,早在预产期前,林羡就已经带她到预定好的医院住了有几天,不过因为她迟迟不发动,所以预产期后又回家住了有四天多。

在她发动的那天,许是林羡把她身子养好了,所以她生产的全程很是顺利,羊水破后开指速度很快,过程也没多大痛苦。

由于林小渔不想在肚子上留疤,坚持要顺产,因为“某个”原因很是担心的林羡还拒绝了医护的劝说,坚持要陪产。

谁知在临产时一切顺利的超乎想象,无痛针都不用打,孩子就顺利生了下来,六斤八两,是个可爱的千金,可因为忧心孕妇,林羡在产房里都没怎幺关心孩子,

结果出了产房后,荣当妈咪的林小渔还一样该吃吃该喝喝,弄得整个过程下来,陪产的林羡感觉自己都比产妇本人要紧张,连产房外焦急不安的双方家长满心的安慰都无从说出口。

因为医院是私立的,旁边就有一家附属的高端月子中心,所以林小渔就近在那坐完了月子,期间关心她的人让她红包都收到了手软。

坐完月子后,回到家里,一个月以来只能简单擦擦身子,洗头也是快速解决的林小渔,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收拾了一下自己。

不过回到房间看到床上躺着的已经乖乖睡着的女儿,被细心照顾了一个多月,除了喂奶外,几乎没操心过孩子的她才有点后知后觉的醒悟,自己真的成为一位妈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