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逼的水声越来越大,激吻吃奶,狂肏骚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体被舔舐的不断传来强烈的快感,顾轩被刺激的本想紧紧的夹着双腿,但事实是,他将这个男人的头夹得更紧了!在承受不住快感的情况之下,他又无法夹紧腿,就只好将他那白嫩肥美的肉臀给高高擡起,小腹止不住的颤抖着。

舔逼的水声不断持续着,声音反而还越来越大,原本粉嫩的骚穴,也被舔舐成了湿漉漉的艳红色。

“嫂子,舒服吗?”男人大喘着粗气道,嘴唇上都被吃得沾满了淫水,将他本来还有些许干燥的唇,滋润的蹭亮。

“唔唔……舒服……我还要……”顾轩满脸娇羞的回答,他还是头一次跟除了江凯以外的男人说这种令人脸红的话,还真怪不好意思的。

在男人再次贴上他的骚穴,狠狠的舔舐的时候,顾轩被爽的双手紧紧攥着床单,上半身几乎在跟床磨蹭着,在身体的抖动之下,双腿间的骚穴处,又被男人用力的吸吮了好几下,传出了很大的吸水声,感受到下体的淫水都被吸进了男人的嘴里,然后在男人唇舌的刺激下,又会分泌出新的淫水出来。

整个骚穴很快就又湿的不行了,被男人的舌头给舔弄出了太多的淫水,穴口都被舔开了,不断的收缩着!当男人顺着淫水,往里插入了一根手指时,一下就顺着淫水滑了进去,非常顺利的就插了进去,指尖一碰到阴道壁,就让对方淫叫了一声。

“啊……好爽……嗯……”顾轩的双眼都开始变得模模糊糊的,双腿不再想往中间夹,而是在瘫软之下,不断的往两旁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