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残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意收拾东西时候还想跟春岚告别,可是没想到春岚的床位空空如也,娜娜说她在半个月在前就离职了,走的突然,谁也没告诉。

于意鼻尖有些发酸,最爱漂亮的姑娘,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那样的事她一定受不住,她把自己当朋友,可自己这个月也没怎幺关心她,看她聊天框里轻松的语气也没放在心上,一味沉溺于自己的感情中,忽略了自己在这个城市的第一个朋友。

“嘿,你以后想怎幺办?”

娜娜帮于意拎了一个口袋,她有些嫌弃口袋的花色。

“超市买满折扣送的,这袋子很好用,我家里还有多的,你要不要一个?”

“拜托大婶才会背这种口袋,诶不过,把你微信给我。”娜娜瘪瘪嘴,“要是哪天我垃圾袋用完的话就找你拿咯,反正这种袋子只能装一点本小姐的杂物。”

于意笑笑,跟她交换微信,娜娜没等于意上车就转身离开,只是手肘擡起靠近脸庞的动作有些狼狈。

新加的好友发来一个贱兮兮的表情包,于意回了一个问号,那边立马返来一句话:没事,我就像看你是不是上车就把我拉黑了。

于意有些哭笑不得,她是不是在这个城市有了第二朋友?于意有些感慨,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能跟娜娜成为朋友,其实她只是嘴边厉害了一点,心地不坏的。

又给春岚拨去一个电话,确认她没什幺事才放下电话,车窗外的树叶簌簌往下落着,炎热的夏天已经结束尾声,天气预报说过些天就会迎来秋天的第一波寒潮,正是吃火锅的好时候,她想或许过几天她们三个可以一起约着去吃火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