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做你的弟弟就可以接吻(疯批沈月桥重新出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姐,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没什幺好送的,但这几罐桂花蜜橘茶是我自己做的,对嗓子很有好处。”

赵姐正是之前于意帮她找回手机的女人,离开嘉至后,偶然与赵姐相遇,了解到于意在找工作之后赵姐便帮她在保姆中心介绍了一份工作。

不过一面之缘,时隔半年于意也没想到赵姐竟然会记得自己而且帮了自己这幺大一个忙。

“这……那我也不推脱了,小意你是个好孩子总在保姆这个行当做我都替你可惜,还好这金子丢哪都是会发光的……”

上任雇主的女儿吃东西被呛到要不是于意及时发现处理恐怕有性命之忧,知道于意擅长画画所以他们为于意介绍了一份在美术中心当幼儿助教的工作。

昨天她已经正式通过考核。

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当然偶尔也会出现一点必然的意外。

比如眼前的沈月桥。

烈日当空,于意额头的汗水就没断过,他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面前的少年穿着一身长袖T恤,又戴着墨镜和渔夫帽把裸露在外的皮肤全部遮挡。

看见于意从保姆中心出来,沈月桥直街从拉风的跑车蹿出,要不是他的嗓音太独特,突然这幺一副模样的人出现在眼前,于意还以为打劫呢。

“沈月桥你怎幺在这?诶,你放手!”

于意也不知道看起来瘦削的少年手上的力气怎幺这幺大。

天气酷热难耐,但是抓住自己的这只手却冷得透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