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春梦

-----正文-----

战神历劫归来,天界第一的位置,晏东阿是不甘双手奉送,这份极致的荣誉,打死也不让。

他本不叫晏东阿,师尊捡着他时,襁褓里只有一块木牌子,上便刻写着个红色的晏字。

师尊是个无良女道,懒得给他起名,福至心灵的想到“晏子治东阿”,他就成了晏东阿。

好死不死,后来送他的剑都自作主张道:“东阿啊,这把剑可是上古神兵,比为师的年纪都要大,如今它认你作主,此后便是最亲密的伙伴,嗯~这样吧,它也叫东阿!你叫晏东阿,它东阿剑…”

晏东阿翻白眼,无话可说。

此刻,晏东阿蔑着战神,不可一世道:“痛快点,我定要与你一决雌雄!”

战神刚回天界,满心疲累,不想同憨货争长短。他兀自绕开晏东阿,历劫归来后,他明显感觉到修为大增,除了这一点,就好像什么都没变。

晏东阿受了万年尊崇,哪里能吃下战神的“不屑一顾”。

他唤出东阿,剑锋横拦在战神跟前,继续作死的挑衅道:“战神当了几回人,真成了懦夫?不敢与我一战,战神的名头换我戴戴?”

战神眉头一皱,表情有些不耐烦,心想这人什么毛病?回天之前特地向天帝禀明了不想被打扰,所以他回来的事鲜有人知。满天神仙,难免要撞上个把人…

晏东阿却不耐烦了:“喂!”

战神叹了一口气:“你叫什么来着?”说话间,手掌散发的金色雾气瞬间凝成一把长戟,“点到为止,我不会仗势伤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