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林总,咸鱼终结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男人,他回来了

-----正文-----

“小奚,你中午吃什么啊?”邻座的陈晚停下被她折磨许久的键盘,瘫倒在并不柔软的办公椅上,提出了一个每天都要重复的问题。

奚寒揉了揉有些酸疼的脖颈,嘟囔道:“我也不知道,感觉周围的外卖已经都点过了。”他瞥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确实临近午休,便掏出手机点开了外卖软件。

“哎哎,你又吃外卖啊。”陈晚发出了遗憾的声音,“有空多去公司食堂转转嘛,楼底下的小姑娘都念叨你好久了。”

奚寒头也不抬地拒绝,“别了吧,我是绝不可能接受食堂的饭菜的。等会请你喝奶茶,别跟我提小姑娘了啊。”

陈晚顿时眉开眼笑,嘴上又假装推辞,“老喝奶茶会胖的好吗?不过,老规矩,你懂的。”

“嗯嗯……芋圆奶绿三分糖去冰,安排上了。”奚寒比了个ok的手势,把这位姑奶奶应付过去。

刚进这家公司时,奚寒为了勉强合群吃了一个月的食堂,被苏式菜的甜口折磨得痛不欲生。虽说和同事日渐熟悉,可是味蕾的牺牲让他觉得生无可恋,在尝过一道甜味口水鸡后终于看破红尘,从此踏上了一条外卖的不归路。

奚寒爱吃辣,点外卖后更是放飞自我,顿顿重口味,附近的店家几乎都点了个遍,连外卖小哥都和他熟悉了起来。

外卖点完,距离吃饭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奚寒摸了会鱼,估摸着手头的活到下班时间差不多能做完,放心大胆地用蓝牙耳机听起了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