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生活如诗,浪漫不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我是为了和你相遇,才走了那条楼梯

-----正文-----

傍晚六点钟,奚寒穿上外套走出了办公大楼。

城市已经陷入深沉的暮色,夕阳降落,浮云高悬,天空徐徐铺展,像是晕染的水彩。

四处都是风声,身处其中的人显得很渺小,一切都微不足道,包括肆无忌惮涌动的情感。

工作杀人的地方之一就在于无止尽的烦恼,从思维的间隙渗透,无孔不入。

他没了回家吃饭的心思,就在附近的小餐馆简单吃了份肉丝炒面。

味道不是很好,裹挟着浓浓的油烟味,味精又放得太多,奚寒感觉自己口腔内部的水分都被吸收殆尽了,他像是一尾缺水的鱼,试图寻求汪洋,然而面对的只是干涸的池塘。

明天约了货运公司搬家,又不得不早起。附近楼盘的推销员正兢兢业业给他打来第二个骚扰电话,奚寒把手机扣在桌上,懒得再按下拒绝接听。

有个女孩路过不怎么明亮的窗边,右手臂弯里提着一篮子无尽夏,浅蓝色的花朵团团簇簇。好像不管生活多么糟糕,总有人怀抱着满腔希望,人类的浪漫无处不在,即便是在这么疲倦的周五末梢。

“叮。”

微信提示音响起。

奚寒将手机翻转过来,林遗冬的消息正躺在屏幕上。

-学长:“下班了吗?”

懒洋洋地支起下巴,奚寒露出笑意,回复道,“下班了,在吃饭。”

-学长:“我这边提前结束,已经到苏州了,准备先回趟公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