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于莉与乔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姐和妹妹

-----正文-----

今天,小区三单元张灯结彩,挂满了气球,听说是这家的双胞胎女儿足月了,一个叫于莉,跟爸爸姓,一个叫乔莉,跟妈妈姓。

满月酒席,于奶奶的表情不好看,拄着拐杖不说话,姓乔的妈妈左手里抱着于莉,右手推着婴儿车,姓于的爸爸端着酒杯应酬。

于家不算大户,住的高层,有自己的房,于爸爸拿着月薪两万的工资,乔妈妈拿着一千八的工资,都是上班族,乔妈妈在某所211大学毕业,于爸爸读的普通大学,面试的时候认识的,他们都是面试者,最后,于爸爸面试成功,因为hr临时决定加上一条,由于公司要求经常加班,适合男性。

乔妈妈面试了另一家公司,尽管她挺努力的,这些年都没能升职,前段时间修了产假,她知道这次的升职又没她的戏了。

不过这个小家庭总体还算和谐幸福,乔妈妈兼顾着工作带小孩,于爸爸也算负责任,周末偶尔也帮她洗洗碗,做做饭,捏捏肩膀。

于奶奶劝过乔妈妈,不如回家做全职主妇,乔妈妈拒绝了,理由是光于爸爸一个人的工资付不起车贷房贷,于奶奶黑了脸两天没理儿媳妇。

于莉大那么一分钟,是姐姐,剪了齐耳的蘑菇头,乔莉是妹妹,扎马尾辫。

于莉说,“我也要留长辫子。”

乔妈妈说,让让妹妹,早上要给两个小孩扎辫子,妈妈上班来不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